北赊海

我的卡罗拉啊,别飘零在风中。

afd同名。

© 北赊海
Powered by LOFTER

【黑潇】罪与罚 • 一

是和尤尤卡密的交换产粮。!cp黑潇注意避雷。

背景还是民国,白党少帅黑x落魄公子潇。

性格参照古古怪界,ooc意识流。

  在这里。

可以的话——


你以为我刀枪不入,我以为你百毒不侵。

                                                                                              ——徐志摩


       少帅近日似是心绪不佳,八月初的上海热浪滔天,此刻会议室的温度却堪比冰点。长桌尽头那人指节漫不经心地叩着古铜色大理石,每叩一下宣读计划的士官声音就越小一分,到最后结结巴巴声若蚊蝇,拿着纸稿的手如若帕金森。于是黑大帅将目光从大理石细密纹路撕开,唇角挑起戏谑弧度,三分迷人七分危险,饶有兴趣地说你讲的不错——


       那名适才面如土灰的士官此刻喜笑颜开,忙不迭地鞠躬说谢谢少帅。


       可是我不满意。后半句话轻飘飘地砸过来,士官顿时跌坐地上,金丝边眼镜慌不择路跳下摔得粉身碎骨。在其余人或同情惋惜或幸灾乐祸的目光里他张了张失去血色的嘴,一个音节尚未从喉间迸出枪声率先响起,金属从前额入从后脑出,白浊殷红随着轰然倒下躯体散落一地。子弹似乎还未过瘾硬生生钻进石膏墙,漆黑的洞窟格外瞩目。


       几米外,黑大帅将尚残存几缕硝烟的左轮插回腰间,转向其余人时脸上仍带着笑意,只是镜片后的一双眸毫无温度。


       待少帅起身离去剩余属下吊在嗓子眼的一口气才松了下来,一个接一个踮起脚放轻步伐从尸体旁绕过,其中一位冷不丁在门口看见熟悉身影逆光而立,双腿一软好在同僚扶住避免倒下。颤颤巍巍低头以为命不久矣时带着几分讥诮的熟悉声线撞入耳内。


       “怎么了一个个这么害怕,我又不会吃了你们。”


       最前面的仁兄鼓起勇气已僵硬动作一点点抬头,对上璨金眼瞳时如释重负紧绷的神经放松下来,紧接着老泪纵横地求青年去劝劝少帅放过他们,整天提心吊胆生怕小命不保...他的话说了一半便生生噎在嗓子里,目光僵直盯着青年身后黑影。自诩先知的落魄少爷全然未注意面前军官的变化,故作深沉叹口气说这事你找我就对了,本先知出马定能解决小黑子这残暴不仁的毛病,只是前两天他和我闹别扭所以还得再等等,什么时候本先知心情好了大发慈悲救赎他....滔滔不绝间其余部下已一个接一个悄然溜去,只剩军官一人跑也不是留也不是。


       “那你倒是说说,怎么‘救赎’本帅,潇 洒 哥?”


       冷冽声线骤然在身后炸响,第一个字吐出是青年已闭紧双唇,“救赎”二字一出更是令他浑身僵直,自己名字被一字一顿念出后潇洒哥僵硬地扭头,脸上挂着尴尬的微笑。


       “是小黑子啊...你,你怎么来啦?我正、正和你的属下夸你呢,是不...”话语在察觉面前已是空无一人后戛然而止。饶是强作镇定,黑大帅仍敏锐瞥见那人颈后细密汗珠和轻颤的双手,像只遇到危险的易碎蛋壳,一动不动以保护自己。从背后居高临下看去青年的身形瘦削,浅色发丝占据大半个视野。手感...应该不错?一时失神的少帅摘了皮革的手伸向青年发顶,怎奈即将触及一刻那人忽的发足狂奔,边跑边喊笨蛋你追不上本先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少帅沉默不语,伸手从腰后拿出左轮再自内兜掏弹利落干脆装弹上膛,随意的朝几个方向扣动扳机。硝烟弥漫间只见潇洒哥跌坐地面胸口仍剧烈起伏,身后几个弹孔无不是与他擦肩而过,更有甚者断去他一缕发丝。


       “...喂喂,不带你这样的,犯、犯规!”先知一面试图在实木地板上向后移动自己一面警惕地盯着缓步走来那人,目光黏在黑大帅很耐看的脸上心里没来由觉得他就是个内切黑的皮蛋,脾气暴躁还凶巴巴的。这一想倒是忘了跑路,在黑大帅看来却似是怕了,饶有兴趣地俯身勾住那人下颌拉近距离。


TBC

评论 ( 7 )
热度 ( 263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