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赊海

我的卡罗拉啊,别飘零在风中。

afd同名。

© 北赊海
Powered by LOFTER

【多CP】片段

是自己文(未完成)的一些片段,ooc意识流。

cp在tag里,注意避雷。

有些是,慎点

可以的话——



【苦傻】《深渊》(设定


1.他是军事家,亦是商人。交易筹码为残兵败寇,获取利益是敌方疆土。他会与发明家谈笑风生,于纸醉金迷舞会上销声匿迹在阴暗角落彼此交易,筹码是撕咬唇舌,代价是解决需求。




2.利益至上。这是他唯一信守的理念。好巧不巧发明家与他保有相同想法,本着互相利用的目的他容许那人留在自己身边。发明家的眼瞳色泽极浅,似易碎的轻薄水晶。嘴角挂着意味不明的笑,唯有面对自己时会显出敌意。




3.他不是不曾察觉手下瓜兵闲言碎语,但能力与长相是两码事。这点他不止一次地向超瓜战队尤其是蜜瓜强调,对方每每总是撇着嘴随口应着,转身便对着小镜顾影自怜。有什么好看的,还不如发明家。




【淘逗】《离歌


1.初进戏院淘淘只觉灯光闪烁人声嘈杂,摩肩接踵人群不过图个热闹涌进来。若不是上司时军阀命令陪同,他此刻应端坐茶楼与友人谈笑风生。不觉周遭已是杳无声息,刺目光线骤然聚焦于舞台时他尚适应着黑暗,视线隐约瞥见身着彩衣的旦角踏着碎步缓缓上台,看身形似是个少年。淘淘定睛再瞧时那人已咿咿呀呀唱了起来,青春期带点稚嫩的音节从涂了胭脂的唇间飞迸,重重敲在他心上。




2.摇曳灯光下少年一袭青布长袍勾勒瘦削身形,细碎发丝染上浅浅的蓝,笼络在额间,隐约现出暗色的印记。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一望见底,似是盛满了银河,睫羽扑朔间里面便晕出星辰。淘淘盯着他半晌没作声,时军阀身旁冷血残忍的侍卫此刻却带着丁点不知所措,手不知怎的就跑到了少年头上揉了揉,柔软发丝摸来好似冰冷鱼鳞。




3.“那日风雪很大,天地似乎颠倒过来,黑漆漆与白茫茫。房子很旧,风就从窗户的裂痕里呼啸着闯进来,我裹着两层破被子,再披上旧棉絮,还是好冷。爹娘早不知了踪影,哥哥也在清晨离去,不知去向。我缩在炕头等着,等着。真的好冷啊,我的身体都冻麻了,连痛觉也没有了。我好困,好想就这样睡去。但是门忽然被撞开了,狂风夹杂着雪花汹涌地夺走本就所剩无几的热量。我抬头,看见哥哥穿着单衣,破袄被紧紧抱在胸前,冻得浑身发抖却还露着笑脸。


“他迫不及待地想跑过来,但腿冻得厉害险些摔倒,踉跄着移向我身旁,兴奋地打开一直紧抱着的破袄,拿出一张烧饼,还冒着热气。


“他说弟弟你吃吧,我今天遇到好心人了,是他给我买的。我吃了好多好多饼呢!他说话间手上有青紫的伤痕,我尚未从惊喜中缓过神,就撞见他红肿的眼眶和脸上的抓痕。他似乎也注意到了,急匆匆地说是不小心摔的了。这时他的肚子叫了一声,他又解释是吃多了胀的...我点了点头,闷头啃起那张烧饼,只觉得眼前被一层水雾笼着,什么也看不清。鼻头一酸间他冰凉的手慌乱地贴上来擦去滚烫,问我是不是太饿了...”




【杆细】《沦陷


1.他是君,他为臣。臣子永远不能对君王有任何非分之想,永远。小黄将这句话刻在自己心里,每当看见三眸少年洋溢笑靥时都会在心中默念。他不能背叛大王,不能有任何非分之想。




2.待他急匆匆奔向那里时,他的君王已然换了个人。鲜红肆意狰狞在狭长眸间,其中温度令人不寒而栗。铁锈味一点点侵蚀着所剩无几的新鲜空气,他只觉自己即将窒息,意识模糊前视野中仍是那个绛紫身影。




3.腐尸气息还是抑制不住地爆发,不是墓园内深埋棺木下被时间腐蚀的陈旧气息,是暴露在血流成河战场上残躯腐朽的令人作呕气味,张牙舞爪吞噬着新鲜血液,用它们来浸泡自己祭奠已逝魂灵。



【嘭咚】《背道》


1.咚咚锵看着满桌琳琅满目美味佳肴,目光再移向偌大圆桌对面满含笑意盯着自己的年轻君王,却丝毫未察觉亲情的温暖,有的只是猎物被猛禽盯上的坐立不安。他勉强从唇边抹出一丝笑意,脸上颜色一点点褪成惨白。


2.他本应该逃的。这个想法骤然浮现脑中,和那个与自己互为血亲之人三眸中的冰冷。少年轻轻地咬着唇,一丝惨然的轻笑终是展现唇角。转身迈向那人所在方向,失足跌落他的深渊。


3.应该是在做梦。君王伸手揉向后脑,回忆起适才发生一切后在心中断定。包括,包括三眸少年轻声的告别,包括刺穿那人身躯的傀儡戏,包括唇上柔软触感...都随着破碎的梦境一同消逝。


【黑潇】《罪与罚


1.许是被嘈杂声响吸引,黑大帅将视线投入人群中央,轻而易举瞧见那被团团围住的青年。旁边侍从会意,凑前几步轻声耳语告诉他那大概又是一个江湖骗子。少帅微微眯起狭长银眸,视线扫过那人算是耐看的容貌,璨金的眼瞳似曾相识。


2.毫无征兆地,一处柔软贴上,带着三分不安七分羞赧。一向镇定自若波澜不惊的黑大帅此刻竟走神半拍,在潇洒哥慌慌张张将要离去时却伸手环住纤细脖颈,愈发放肆。


3.他拄着跟木棍,底端裂了口,拖着鲜血淋漓的右腿向战壕迈去。炸弹轰鸣声不绝于耳,残破尸骸此起彼伏。先知就这样走着,走着,直至看见地上一具已然僵直地躯体。亮银的瞳再无光泽,面部冷峻线条染上血色。总是一丝不苟地军服凌乱不堪,左胸有小小的弹孔和大片的血痕。

评论 ( 2 )
热度 ( 257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